海港否认运作武磊回归 武磊:从来没说坚持不下去

天谭05-02 10:17 体坛+原创

5月2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由于在西班牙人失去了位置,加之回国备战世预赛以及疫情等因素,武磊很可能会回归老东家海港,从而也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据澎湃新闻表示,海港俱乐部及武磊都表示了否认。

wl.jpg

由于将要代表中国队征战40强赛,武磊将返回国内进行备战,也正因为此,外界传出武磊将要重回中超踢球的传闻,甚至表示,很可能会回归老东家海港,从而也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据该媒体报道,武磊本人对于传闻进行了否认,“就像我之前在周记中写过的那样,当你选择了一条道路,不论有多少困难,都要继续坚持下去。”武磊表示,“我从来没觉得说有坚持不下去,可能球迷和媒体是这么认为的,都是外面说,但我还是继续坚持。”

尽管当前武磊在西班牙人队内的出场机会不多,但对于眼下的目标,他仍表示:“集中注意力打好最后6场比赛,还是不能放松。”

而对于武磊即将结束留洋之旅并回归海港的消息,海港俱乐部相关人士辟谣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这应该是误传。近期海港还没有运作过武磊回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